「DIY」禮物袋/伴手禮 上篇

本週部落格實在是費煞苦心、絞盡腦汁的伴手禮/禮物袋篇啊(ง •̀_•́)ง
不過收看部落格的大家別擔心,因為手殘的小編分享的都是很容易學會、效果又好的方法!

有許多客人問小編,這些素色的禮物袋糾~竟要怎麼使用呢?
素色禮物袋就好比空白的畫紙,可以隨心所欲地發揮! 這次挑選了粉色、黃色、綠色的小禮物袋做示範。
微透明的質地,只要掌握使用不同的材料疊加,質感就會非~常的好喔!






其他會使用到的材料如下:



#1



1. 剪裁一張不織布,尺寸寬要能把禮物捲起來,高要比禮物袋大一些,才可以有層次的把襯布露出來。
如果不想露出裡面的禮物,可以多卷幾層!
2. 把禮物放進禮物袋並扭轉上方
3. 綁上魔術帶
4. 最後再把精緻的蝴蝶結緞帶黏或綁上去就完成囉。

#2



接下來是小進階版,這邊還是拿剛剛那捲香草口味RITZ示範 XD

1. 準備一張雙色紙,將上面剪成像小花瓣一樣(可以利用橢圓板或列印一堆橢圓沿著剪)
也可以剪成刺刺的,會有不同的感覺,比較需要注意的是,紙越薄,花瓣展開得越漂亮✿
2. 魔術帶一端黏上亮片點綴
3. 把禮物放進禮物袋並扭轉上方
4. 綁上魔術帶
5. 調整花瓣並利用筆將花瓣捲出

雙色紙與微透明的禮物袋所營造的層次是不是很漂亮呢(ゝ∀・) 好喜歡蒂芬妮藍和桃紅的配色♥

#3



1. 準備透明禮物袋(尺寸比禮物袋大一些)、立體貼紙、紙絲
2. 把貼紙裝飾在粉色禮物袋
3. 塞滿紙絲並裝進禮物(紙絲可以讓禮物袋更加飽滿好看,禮物也不用裝那麼多( ・ิω・ิ))
4. 將粉色禮物袋放進透明禮物袋中
5. 像麵包店的吐司包裝,把禮物袋袋口也抓摺成扇子(練習幾次就會上手囉,需要一點小耐性)
6. 綁上魔術袋

紙絲在一般的書店就買的到,或是如果有碎紙機就可以很方便的自己做紙絲了!
(小建議:若使用碎紙機,紙不能太厚,紙絲會不夠柔軟)

當然,也可以用剪刀剪到天荒地老,或是你有像雞姊那樣高超的剁碎技術…
(雞姊是誰?雞姊就是食神裡面那個雞姊XD)

#4



#3的禮物包裝方式可以有很多種玩法!
亮片撒在透明禮物袋裡,再把粉色禮物袋放進去,在魔術帶的地方裝飾上可愛的花花小紙卡
小編覺得亮片很棒的地方是它有三種SIZE可以選擇,像這邊放的就是第一層的小碎花亮片!!

#5



亮片點綴同上一個方式,在魔術帶的地方裝飾上大朵花兒,禮物袋的質感大大增加!
即將展開一場少女與少婦們的搶奪!!!(重點兩朵花花才39!)

#6



甜蜜的冰淇淋點心系列貼紙,色系剛好與小編挑選的禮物袋十分相符呢!
好想加入收藏喔,可愛的貼紙(*´艸`*)

#7





1. 將禮物袋沿著直徑15MM圈圈剪下,就可以得到俏皮的花邊!
2. 預留禮物的空間並將袋口往下摺,打兩個孔
3. 魔術帶穿過孔並固定
4. 利用緞帶打一個蝴蝶結(這個蝴蝶結意外地打得很成功呢♥)
5. 以雙面膠貼於蝴蝶結,裝飾在魔術帶的地方

#8



1. 裝入禮物
2. 將禮物袋袋口往下捲摺並封口
3. 將皺紋紙摺三折,纏繞於禮物袋並固定於底部
4. 貼上裝飾亮片

#9



討喜的糖果造型,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會十分喜歡呢♥

1. 禮物袋底部剪開,加上襯紙與禮物
(襯紙最好是有圖案或特別材質,效果才會比較好喔!)
2. 將禮物置中擺放,扭轉兩端
3. 以魔術帶或釣魚線固定
4. 視情況加入亮片貼紙裝飾

也可以把禮物袋及襯紙的兩端都剪成花邊,會更加可愛喔(*ˇωˇ*人)

#10




剪刀是個好幫手,可以自由剪裁你的禮物袋,在這邊示範的是最基本款!
黃色禮物袋黏上眼睛鼻子,就搖身一變為小兔子囉!

剪一個長方形,綠色禮物袋變多了一個可提的功能!裝入UGLYDOLL飲料杯拍拍掌,就變成澎湃的禮物了!
UGLYDOLL醜醜憨憨的模樣好可愛,是個十分適合拿來當伴手禮的禮物喔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#11、#12



這隻小恐龍叫做派派,是小編最近的畫出來的新腳色喔( *´◒`*)
利用頭卡與小吊牌裝飾在禮物袋上,為樸素的禮物袋注入新生命,盡情揮灑你的畫筆吧。





這次分享的12種禮物袋DIY學起來了嗎✧ 嘿嘿小編還被手巧巧Ana Mama稱讚了呢(轉圈圈)
回顧手巧巧Ana Mama為小寶貝辦的交通工具派對點此 Click Click ▶▶

敬請期待「DIY伴手禮/禮物袋 下篇」,下週有更多好玩的DIY要分享給大家喔!

本次使用商品清單一覽:
雙色皺紋紙包裝紙(購自DAISO)
粉色不織布包裝紙(購自DAISO)
紅紫大朵花窗簾夾(購自DAISO)
水藍色點點蠟紙(購自DAISO)
透明禮物袋(購自DAISO)
3M隱形膠帶
三合一亮片-嬉皮小鳥
亮片-扶桑花
裝飾貼紙-冰淇淋 糖果
3D立體厚紙貼紙-小瓢蟲
禮物袋S 25入-漾彩粉
禮物袋S 25入-日光黃
禮物袋S 25入-奇異果綠
禮物蝴蝶結緞帶-粉紅色玫瑰花
造型裝飾紙卡50入-金蔥花朵

更多派對好點子都在派對城 SuperParty!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