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分享」海盜尋寶趣.Oliver的6歲生日派對!


還記得上次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的Ana媽咪~
和她可愛的寶貝兒子嗎?
小馬兒周歲派對來這邊
這一次是Oliver 哥哥的生日到囉~!
心靈手巧的Ana媽咪又來跟大家分享
她的佈置以及媽咪的育兒心得囉~
快來一起看看:D


*以下為Ana媽咪視角*


時間過的真快、轉眼間~我們家的Oliver哥哥已經6歲啦~
(Ana媽媽用寶石藍&蘋果紅桌巾做底~
並以9吋璀璨金&7吋時尚黑的餐盤製作船艙的造型)
(背景則是以魚網為底~上面貼上字串~)
(兩側則是以黑色紅色點點~以及寶石藍的氣球裝飾~)


每年要幫Oliver哥哥過生日
馬麻我又驚喜又緊張的~
咦!驚喜的人應該是Oliver吧!
那我緊張個什麼勁兒呀!


因為~馬麻我想給寶貝們最特別
最不一樣的生日體驗嘛~
當然會緊張囉~嘻嘻!!



每次辦派對都必去我最喜歡的派對城選購派對商品
舒服的購物空間、可以讓人沉浸在選購主題的樂趣想像中!

(各位有發現嗎?Ana媽媽把金色紙杯切做兩半,底部倒過來放
就變成雞蛋布丁架了! 天呀這也太神奇了吧!)



因為派對城的眾多商品真的超齊全的
什麼主題都有、真的是太方便囉~



沒想到這次的海盜主題是Oliver把拔提議的~
辦了那麼多次的派對活動、孩子的爸開始有Fu囉!



想想~從我的“少女時代”開始蒐集了那麼多貝殼
終於可以配合這次的主題做搭配、唉唷~不錯ㄋㄟ
(酒瓶的架子也是我們的金色杯杯耶><~)



連Oliver看到海盜主題的佈景
還有真實的貝殼串場~他真的超興奮的!
看著牆上的漁網搭配生日字串
及印有海盜尋寶圖的盤子餐食盒氣球
現場High爆啦~~



沒想到海盜主題可以有好多的想像可發揮~
馬麻我想讓畫面更精彩
於是用了家用印表機把Oliver和弟弟的照片、和海盜旗等
一起變成蛋糕上的裝飾叉~
(Ana媽媽超厲害~用紙吸管來做蛋糕裝飾~就沒有衛生疑慮了!)



再自製兄弟倆的主題 Jack & Cubby 的
派對小衣服、及海盜刀、望遠鏡等道具來搭襯
現場的氣氛、哇~效果真的很棒喔~
兄弟倆超開心滴!!



連蛋糕也可以自己DIY裝飾一下、變成海盜船唷!



其實派對城的商品已經超豐富了~
但馬麻想加入一點小手工、小裝飾~
讓小寶貝感受到馬麻的用心、也讓整個主題更繽紛呀~



看Oliver拿著海盜刀準備探險的架式十足~



一直要馬麻我多拍幾張照~
Oliver的快樂和滿足感全寫在臉上囉!


Oliver說~馬麻:我超喜歡這個望遠鏡的~
我已經看到遠方的小島上(牆壁主題裝飾貼)有寶藏也~



看著牆上的海盜壁貼、必需通過層層關卡、
看來任務堅難、Oliver哥哥精神滿滿的已準備好~
排除萬難、我要…寶藏箱、”吃金幣”(巧克力)…哈哈



我跟Oliver把拔說:與其帶寶貝去拍藝術照、其實有更好的選擇
就是把拍照的預算、用在生日派對上
有吃、有玩、寶貝們也能有個美好難忘的回憶、是唄~



就算沒有專業的攝影大師出馬、把拔馬麻親自出馬
還有這麼棒的派對商品搭襯、畫面絕對會很精彩豐富滴~


Oliver把拔也很是認同~哈哈


看著桌上的餐食變成一艘海盜船佈景
Oliver玩得很開心、他說:馬麻、我捨不得吃桌上的食物XD!



不然再拍一張假裝、我在吃的照片好了~哈哈!

小孩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天真~
心裡的想法都會表現的很直白~

我說:哥哥、想吃就吃~要好珍惜每一刻
把拔馬麻的用心準備、就是送你最棒的生日禮物唷!


哥弟倆的對話小插曲合成(完全是馬麻我的想像)哈哈~



派對結束後、Oliver想留下最棒的小道具、
自己把他喜歡的寶貝全貼在裝飾貼牆上…哈哈~
寶貝的想像力真的很可愛~


Oliver說:弟弟找到藏寶圖、馬上Call我前往~


啊我要把海盜船開過去、才能把寶藏戴走呀!哈哈哈……


花了2天的時間製作的道具、Oliver哥哥(海盜衣紙做的)

Cubby弟弟(水手衣&頭巾等、布做的…
因為Baby不受控、不敢想像其畫面、用布作比較保險)

海盜刀PP板+麻繩、望遠鏡
(派對城的星星紙杯…效果超棒)
難忘的生日派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天啊~Ana媽媽真是太專業了
看完之後我也好想當她門家的孩子啊XD
(已經長大了的小編~只好自己動手辦派對讓媽媽開心~)

Ana媽媽每次辦完派對後
總是無私的與大家分享幸福和喜悅
且如此愛戴派對城~讓我們受寵若驚呀(*゚ロ゚)

雖不是派對中的一員
每每收到Ana媽咪分享的文章及圖片
總令人心頭暖暖的~(ღ˘⌣˘ღ)~
精彩得令人讚嘆!

派對
不僅僅是一個短暫的聚會~
盛大的準備~過程中
滿滿的心意會永遠記在心中!



此次用到商品
漁網-藍
生日字串1入-寶藏地圖
塑膠長桌巾-寶石藍
塑膠長桌巾-蘋果紅
9吋圓盤20入-璀璨金
7吋圓盤20入-時尚黑
10吋方盤8入-海盜寶藏
5.25吋爆米花盒5入-蘋果紅
紙吸管24入-時尚黑
12吋點點氣球6入-時尚黑
12吋點點氣球6入-蘋果紅
12吋珠光氣球15入-寶石藍
牆壁裝飾5入-海盜寶藏

更多相關資訊請上派對城網站或者Yahoo奇摩超級商城-派對城

Popular Posts